本命巍澜 朱白 yyds~初心不改 补档在 爱发电—青色花中魇

🔴⚪ 印尼事件🇮🇩4-蜜月照片分析+ 阿包受伤🤕世界达成


以下为动物园吐槽日常分享

仅代表我群观点和认知

不作为任何事实依据

任何一切请自由心证


🌊🌊🌊🌊🌊🌊🌊🌊🌊

重要的事情发前面

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✈️


略长 


前半段文字聊天(图)小白行踪推测

+连麦(文)照片推测












连麦部分  



🐹 他是长袖那是件潜水衣,包括他带潜水镜都是连体衣,这是潜水衣。



🦉 最后那张也挺神奇的,他明显前面几张都是都是同一个地方拍的嘛。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和中间那张,就感觉就很TM像夹杂啊

🐰 应该不是同一个地方,不然不可能是短袖


🐼 肯定不是,既然他是连体衣,不是容易脱掉的冰袖

      那这两张就不是一个地方了


🦉我觉得前面的虽然凑得很近,但我并没有感觉很有男友视角,就没有他之前发的特别像男友


🦉而且他今天发的这潜水的这几张,我觉得虽然我没有很仔细研究,但我觉得滤镜还蛮像他日常发的工作图的


🐹 我一打开的瞬间,工作室这几张没有私货,绝对不可能的


🐹他哥平时一年也就发 10 来条微博,还几乎都是营业的。结果《镇魂》三个月,估计把 3 年的量都发完了,活泼得不像他哥!

这和这次印尼不是一个道理吗?这不是一个逻辑吗?完全一毛一样啊。


🐼  这个复刻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阿包真的好惨啊。


🐹对,想一下就和朱大虎18年发微博是一样的。

你当年就感叹最近他发微博好勤快啊

和咱们现在感叹他这几天更照片好勤快啊,你说是为什么?🤫


🐰事出反常必有妖啊!🐯



🐹不过今天为什么要发一套新的?也很微妙啊


🐰 阿包前段时间不是闹得很厉害吗~安抚一下?!


🐹 这有什么好安抚的,朱大虎都不把她们放在眼里。我怀疑是工作室顶不住了


🐰确实~工作室跟李婵那边的话,老板可以不管,他们不能不管~而且阿包每次也都闹的是工作室,大哥本人嘛,没见几个阿包有这胆量!


🦉 我怀疑是工作是顶不住,去求援了,去求老板娘了是吧?


🐹这张图其实是老板娘友情提供的,很合情合理啊。后面最后那一条完成的时候都过去就哭的去找老板娘说,老板娘,我们是不是凑不够 9 宫格。


🐰凑不够 9 宫格,阿包又要闹了~求求了~老板娘~


🐹手机里还有没有老板照片吗?求求了~老板娘就给她们掏出一张


🦉 我觉得中间不太像老板娘会干的事,中间第六感像老板自己干得!


🐹  知道老板娘手上肯定有存货


🐰 8 张肯定又要被阿包们骂的! 跪求老板娘赐 9九宫格!


🐹月一见那张,反正是他哥很满意


🐹 肯定也是他老婆拍的!


🐰 为什么用螃蟹挡住手,抓了什么东西?


🐹 可能那只蟹没有那么好看吧


🐰 蟹?受到了侮辱

      这张肯定也是小白拍的!笑得也太开心了,过于欢畅~


🐹 所以啊 才说今天最后那一张要不就是求着老板娘拿出来的,要不这老板翻老板娘手机翻出来的


🦉 对,这张跟最后一张是同一套的


🐰 其他都是长袖潜水衣,只有最后那张是短袖,潜水衣还是连体的,可没那么好穿脱!最后一张跟螃蟹🦀是一个地方拍的!


🐼 中间那张呢? 


🐰 中间那张也是啊  你看头发的湿度!其他都是干蓬蓬的,中间这张湿淋淋的  像不像🦀那张湿度!


🐼  确实是,感觉这三张都是私货


🐹  我刚想我说不定中间这一张,接着最后那一张拍的,本来靠离那么远,后来这样子嗖的一下靠近上,我觉得有可能。就这样一个扑水扑过来之后,他转头去看,这个角度不刚刚好吗?


🐼 中间那一张大点的后面,应该是沙滩和海吧!


🐰 是的 有点像! 根本就不是在游船上,就是沙滩上  所以他那三张图是一个系列!


🐹肯定啊! 明显跟那一套潜水服不是同一套!


🐼 夹杂了三张私货了,这位大哥!


🐰  妈耶,阿包撒泼打滚 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图,被他哥夹带三张私活!大哥,你治阿包于何地?虽然他从来没管过阿包,但是替阿包叫声屈乀(ˉεˉ乀)


🐹 她们骂他什么。周一没出图,3月 1 号就放一张嫂子拍的图!过于悲惨真的是


🐼我觉得应该就是这个地方对吧有山还有石头山的,还有沙滩


🐰这张还完全跟他老婆香港那张是同一款滤镜,暗紫调


🐹他就在 INS 在 in 上发跟老婆玩发了这张 去海边玩

游艇上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给他拍的 


🐼这些哪些是男友视角,看他哥的表情就知道了!

哪些在营业啊!


🐰 哇哦 终于有机敏的阿包意识到 微博那组和中间眼睛👀那张是同一个人拍的啊 截图给你们看!


🐹 请考虑一下演拍照的是谁?!


🐰 对,他们只是下意识的觉得这应该是同一个人拍的,但是可能没有考虑拍的人是谁。 


🦉 阿包无意中踩到了真相上

     其实没发现 真的他哥的表情动作上真的都不一样吗?其实我觉得还蛮明显的


🐼就不信工作人员给他拍的时候他会这种表情


🐹如果这个东西不是假设,即使不是菜菜拍的,那肯定也是很亲密的关系的人拍的。他们在想什么?


🐰 他们会觉得工作人员默认为亲密关系那种?


🐹工作人员复刻他老婆?这么没有危机感,没有求生欲的吗?


🐼这就是心疼背锅的工作与人员 1 秒钟


🐹遇到这么个老板,任性,甚至还有夹带私货!


🦉你看老板的心根本就没有,他们起码给他拍够 9 宫格的啊对,就他从来不管 9 宫格好吗


🐹我就感觉阿包经常在底下呼吁 9 宫格,但是他哥从来就没有满足过!是谁在可怜阿包?是谁是嫂子!


🐰 给阿包凑够了九宫格 ! 还有哥俩最近更新的频率 实在太高了  还是那句话事出反常必有妖🤫









评论(50)
热度(87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青色花中魇 | Powered by LOFTER